close
優廣告圖  

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爆滿的噓聲,讓尼克幾乎聽不到終場蜂鳴器響起,提醒他們這場慘敗41分的惡夢終於結束。運彩五福星

尼克今天以73:114慘遭塞爾蒂克血洗,開賽就以3:25遙遙落後,他們無力消弭分差,而是放任比分差距失控,第四節雙方差距突破40分大關一刻,主場球迷噓聲大作,「甜瓜」安東尼坦言,這場比賽是「恥辱」。運彩五福星

尼克寫下隊史第三慘烈戰役,只輸給2010年以50分之差敗給小牛,以及2001到2002年球季敗給黃蜂(鵜鶘前身)43分。運彩五福星

尼克輸得灰頭土臉,輸到主場球迷毫不留情開噓,安東尼說:「塞爾蒂克來到這裡,為我們帶來奇恥大辱,在主場輸掉像這樣的比賽,每個人確實都該生氣,」運彩五福星

為何輸得如此慘烈?總教練伍德森 (Mike Woodson) 無奈說:「我也希望我能解釋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,但我真的沒有預料到。」運彩五福星

贏球的塞爾蒂克可以解釋,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表示:「今天最關鍵的一點,就是我們在半場領先後,下半場仍然繼續衝刺。」塞軍今天贏球後,繼續以10勝12敗在大西洋組穩坐龍頭。運彩五福星

詭譎的是,尼克今年在假日主場和萬聖節當天穿上橘色球衣出賽,至今累積0勝6敗,而且本季輸得最慘的三戰,全數穿著橘色戰袍,儼然成為「橘衣魔咒」,但安東尼拒絕歸咎於橘色球衣。運彩五福星

「我不是個迷信的人,所以我不會把輸球歸因於中午12時出賽,或是怪罪橘色球衣。」安東尼說:「就算我們今天穿著白色球衣,也可能輸掉這一戰。」運彩五福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彩五福星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