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廣告圖  

華盛頓巫師後衛Bradley Beal歸隊首戰,就在比賽剩下6.9秒時投進超前的1球,而紐約尼克沒有喊暫停策劃最後一擊,Carmelo Anthony過半場後倉促出手未能得手,最終巫師今天(17日)就以102比101擊敗尼克,終止4連敗,也終止他們在尼克主場的10連敗。運彩五福星

比賽剩下6.9秒,尼克卻沒有喊暫停策劃最後一擊,賽後面對質疑,尼克總教練Mike Woodson說:「比賽最後也許我該喊暫停,但在我反應過來之前,Beno (Udrih)已經抓到球了,球也交到Melo手上了。那球一進我應該更快反應過來才對,所以這個責任要算在我身上。」運彩五福星

Anthony運球過半場前還遲疑了一下,才趕緊帶過半場在三分線外倉促出手,結果未能投進,對此他表示:「這樣輸球真的很不幸。如果他(Woodson)說是他的錯,那我也沒必要多說什麼了。身為球員,我們要精明一點。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暫停可喊,我只是試著抓到出手的機會。」運彩五福星

在此之前巫師的最後一波進攻,Beal拿到球後直接從左邊切入禁區,尼克其他4名球員則都被帶到外圍未能及時補防,讓Beal輕鬆上籃投進致勝球。Beal最終在因傷休息9場比賽後歸隊的首戰,繳出21分7籃板成績,Martell Webster則替補貢獻巫師最高的30分,John Wall有20分6籃板8助攻表現。運彩五福星

尼克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,Anthony攻下全場最高32分,J.R. Smith攻下18分,Tim Hardaway替補攻下14分,但最終尼克還是吞下敗戰。運彩五福星


http://www.lucky5star.com/
ine:lucky_5s
yahoo:lucky5star1788

運彩五福星-優優^^

 

優廣告圖

arrow
arrow

    運彩五福星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